特性簡介

 

氣密性

*

密性達A3級,即每小時每平方公尺氣量低於0.5立方公尺以下。

*

歐陸窗有二條耐候性極佳的氣密條,可確保室外之灰塵及污濁空氣無法進入室內。

*

候氣密條經特殊設計(與朋馳汽車同等級之E.P.D.M膠條),耐-50~150的溫度變化,而不會產 生龜裂、液化或稠等材質變化。

*

單一把手連動開關、多點式密閉,與氣密壓條緊密結合,外界噪音根本無法侵入。

絕水性

 

絕水性達《E4》級,即在每平方公尺壓力達50kgf時,才可能洩漏。

隔音能力

*

隔音能力與氣密性及玻璃厚度有密切關係,一般而言,傳統鋁門窗配8mm厚的玻璃,其隔音性相當於歐陸窗配3mm厚度玻璃之隔音性。

*

格室的擠鋁型框材及採用PA工程塑膠,使得音波的振動不易傳達到內部。

*

歐陸窗視使用玻璃的厚度及框料之選用可降低28~41分貝的噪音。

 

隔冷熱

 

歐陸窗之內開內倒型框材,以特殊絕緣條將外部的溫度隔絕,使之無法將溫度傳導至室內,因此可以將傳統1平方大小的鋁門窗,溫差在1時,每小時傳導5 KCAL熱量降低到2.6KCAL

抗風壓能力

*

抗風壓能力達V3級,即在0~321.3kgf/m之壓力下測試。在P1等級(178.5kgf/m)P2等級(142.8kgf/m)時,不會超過洩漏標準值或產生功能失效的情況;在P3等級(321.3kgf/m)時亦不會有嚴重損壞發生。(UNI標準最高級)

P1等級為定壓P2等級為P1*0.8*正弦值;P3等級為P2* 1.8之安全係數。

*

歐陸窗之框內接角處,有實心補強材,除增加接角處的強度外,也能確保接角處保持平整垂直。

*

歐陸窗使用之鋁料為歐洲標準的6060鋁擠型之抗拉強度(18.5kgf/m),較一般CNS標準6063鋁擠型(15kgf/m)高出20%以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金屬股份有限公司  TEL(02)2831-4686   FAX(02)2834-9750   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6